uloop’s lord

我可真是个弟弟啊

芝觉得对不起fanfan,唉

都没有想到对不起我

安慰没效果

自己倒是自闭了

自己觉得还行的形象,可能在别人眼里啥都不是

唉真的是个弟弟,没点意思

艹,太tm无聊了

这个世界就是tm这么恶心

我还就是要好好搞,变得nb

要成为有能力,有权力的人

一个人

在路上 

什么事都得靠自己

父母已经不是助力


自己不行

干嘛要生孩子?这tm才是遗传厄运吧 

啥都tm不懂,瞎bb什么鸡巴 cnm 只知道口头自嗨的傻逼

说的话跟泼的粪一样 实际行动? 是tm个屁


垃圾

life is so fucking hard
and it is always fucking hard

吃瓜

每一次吃瓜都让我感叹这个世界可太tm真实了

量子态宇宙真是一个大胆的假想,在命运石之门里面具象化。之前看三体,那些物理学家为了看清统一的那个公式而不惜付出生命的代价。有时候想想这些理论,在想想现实生活,感觉没什么意义。如果假想真的,那我们可能就只是一个像内存中的数据。可笑!

要问我的初心是什么?
在这个时代跨越我现在的阶级

寒假第一场好电影《La La Land》 没有完美的结局更显得真实。女主,男主都实现了自己的梦想。向梦想靠近的每一步都会有挫折。特别羡慕有文艺气息的一对。结局就像幻梦一场,人生合不是呢

前所未有的迷茫,不知道未来会处于什么位置,不知道未来的自己会成为什么样的人。置身于这个世界,是太无尽的琴键,是上帝的钢琴,我会演奏出怎样的乐章呢

damn it !又竞选失败,!!!!!!!!!!!!Fword

岩降,好吧,虽然很low